我的愿望——饭圈和平

关于

《到底几feng》

“哎哎!那个小陈啊!”居委会的吴阿姨看到正要上楼的陈伟霆,连忙喊住他。


“吴阿姨,有什么事吗?”陈伟霆刚下班,今天他去超市买了鱼,准备一会儿去李易峰家给他做水煮鱼。


“我看你正好上去,想让你帮个忙啊!喏,这信啊,帮我给504那个小李,好伐?”吴阿姨从包包里拿出信。


“504啊,给易峰哦,没问题!”陈伟霆虽然在家里都是喊峰峰的,但是在外面的时候大多数是喊易峰的,“我正好要去504,这忙举手之劳而已嘛。”


“什么一封啊,是两封!”吴阿姨挺直了背,用手上的信轻轻拍了拍陈伟霆的手臂,“两封啊!”


“不是啊,吴阿姨,是易峰!”陈伟霆说。


“不是一封,是两封!阿姨怎么会说错呢!”


“真的是易峰啊!我自己男朋友的名字我怎么会记错呢?是易峰,李易峰,不是李两峰!”陈伟霆哭笑不得,觉得这个吴阿姨一定是年纪大了,记性不好了!


“啊?504那个漂亮小伙是你男朋友啊?哎哟我就说嘛,上次给他介绍女朋友,就是不要,原来你们两个人是情侣哦!”意外而得的八卦让吴阿姨整个人都震惊了!


“额……是的,既然您都知道了,那以后您就别给我俩介绍女朋友啦!”陈伟霆不好意思的摸摸头。


“好的,好的,阿姨晓得了!不过这信还是要给的。不是一封信,是两封信,喏,拿好!”


“原来您说的是这个两封啊!”陈伟霆恍然大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阿姨看陈伟霆笑的花枝乱颤,有点摸不着头脑,到底笑啥呢,说了声再见,拎着包包往张阿姨家去,一边走一边嘀咕:“这小陈人倒是挺好的,就是笑点有点低,还莫名其妙,啧啧啧。”


——————————————

晚上洗澡时突然想到的一个无聊的段子,哈哈哈哈哈哈各位将就将就着解解闷啊!晚安啦!今天终于勾搭了几位wifi同好,感觉真好!


评论(6)
热度(16)

© 喂!歪歪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