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饭圈和平

关于

《代言巧克力和冰激凌的人不许说话》

晚上,陈伟霆和李易峰洗完澡后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网瘾少年陈伟霆看电视的同时不忘刷刷微博。这一刷,就刷到一条“凌仕”的广告。陈伟霆偷偷插上耳机,在李易峰不注意的情况下看起了这个脑洞大开的广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魔性的笑声打扰到了专心看电视的李易峰,瞬间有如煞气附身一般,一个眼神射过去!


“笑什么笑!你没看宁致远被文世轩打的都吐血啦!你还笑!!!你是不是想今晚睡浴室啊!”李易峰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对不起峰峰,我不是笑这个,我是看到你的凌仕广告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个洗澡干搓的还代言沐浴露广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陈伟霆不怕死的用手指着李易峰,笑的趴在沙发上。


“呵呵,你个一喝就醉,醉了还钻桌底下狂笑,却代言洋河一号的人没资格笑我!”说完扔下怀里的抱枕,站起身关了电视机往卧室走去,“今晚天气不错,楼下小花园更合适你睡觉,哼╭(╯^╰)╮”


“峰峰T^T”


————————————


你们俩个没有肥肉,身材棒棒,肌肉多多,却代言巧克力和冰激凌的人通通闭嘴!!!因为你们!我又不能减肥啦!!!┻━┻︵╰(‵□′)╯︵┻━┻


评论(4)
热度(20)

© 喂!歪歪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