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饭圈和平

关于

《小说里都是骗人哒》



项允超睁开眼看到的就是一口闪闪的大白牙。


“阿超!尼醒啦!”Mike一大早就醒了,经过昨晚一夜春宵,此刻的Mike已经不是从前的Mike啦!他已经正真成为项允超的男人!作为项允超男友的第一天,他怎么能睡懒觉呢!绝对不能浪费一点点时间。


所以Mike早上7点醒来后,抱着项允超在被窝里摸摸亲亲了半个小时。撑着脑袋看项允超的脸看了一个小时。洗漱完,蹲在床边捧着脸又看了半个小时。终于!项允超醒啦!


“嗯……现在几点?”项允超揉了揉眼睛,坐起来,后面那个羞羞的地方隐隐有些疼,腰还酸酸的,不舒服。


Mike立马坐到床边,给项允超按摩,“9点啦,今天不上班,你可以再睡一会儿的!”


“习惯了,今天已经算起晚了。”项允超惬意的享受着Mike的按摩。


“好了,我先去洗个澡,你帮我拿一下衣服。”按摩的效果不错,项允超一丝不挂的走进卫生间。


Mike盯着项允超进卫生间,眼神那叫一个依依不舍啊。突然,他想到了什么!


项允超洗完澡,出来看到床上放着一件白衬衫,走过去拿起来发现不是自己的,那就应该是Mike的吧。不过裤子呢?怎么没有裤子?


“Mike!裤子呢?”


Mike嘴里叼着一块土司,靠在门口说:“尼不是穿着胖次嘛!再穿上窝的衬衫就好啦!”


项允超拎着衬衫领子不解的问:“为什么?”


“店里的姐姐给我看的小说里面啊,小受早上起床就穿小攻的衬衫,连胖次都不穿呢,然后就只露出两条腿啊,很性感有木有!窝想试试嘛~”Mike老实地回答,最后不忘冲项允超wink一下。


项允超脸色一下子就不好了,斜撅着嘴,盯着Mike,又看了看手里的衬衫,说:“你觉得,我一个181的大长腿,穿你这个183的衬衫会有那种效果?嗯?”


“额……”Mike的土司掉到了地上,每次项允超发出那个“嗯?”的时候,他就知道他惹项允超不开心了。


“你觉得我比你矮很多?嗯?”项允超拎着衬衫一步一步靠近Mike。


“不不不不不!阿超,我不是那个意思!!!你很高!长腿欧巴!我错了,你别生我的气啦!”Mike看着项允超一步一步靠近,不由自主地往后退。


“以后还看不看那些乱七八糟的小说啦?嗯?”


“不看啦不看啦不看啦!绝对不看啦!”Mike的头都快摇成拨浪鼓了。


项允超又盯着Mike看了一会儿,穿上衬衫,一脸淡定的走到餐桌上开始吃早餐。


【嘤嘤嘤嘤嘤嘤嘤,做阿超男友的第一天,惹阿超生气了T^T小说里都是骗人哒!衬衫只到阿超屁股辣边!根本没小说里那个效果!(ー`´ー)不过……这样看,阿超还是好性感啊_(:_」∠)_】


评论(1)
热度(15)

© 喂!歪歪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