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饭圈和平

关于

《别嘘啦!》

“峰峰啊~”


“干嘛!”


“峰峰!”


“你干嘛!”


“峰峰……”


“你丫的光喊不说闹哪样!你到底要说啥!!!”


“峰峰……你能不靠在我肚子上玩游戏吗?我想尿尿,憋了好久了,可你偏偏压着我肚子!我觉得我要尿床啦!”


“卧槽!你不早说,快快快,去厕所!我这可是新买的床单!”


“……为什么你的重点是你的床单,而不是我的膀胱!”


“额……嘘~嘘~嘘~”


“别嘘了!不行了不行了,我要憋不住了!”


【呼~好险,要是被威廉发现,我是用他藏在香蕉玩偶里面的私房钱买的床单就完了,他肯定要换地方藏了。还好没发现……嘘~】


评论
热度(4)

© 喂!歪歪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