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饭圈和平

关于

《什么最甜,艺兴最甜》

好久没写勋兴了,今天520,特地来写个小短文。祝各位有伴儿的甜甜蜜蜜,有表白对象的表白成功,没有的。。。。。和我一起烧烧烧!!!



今天是520,吴世勋看到自己微博下面有好多粉丝和自己表白,很多还写数字520。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韩国娃子,吴世勋对此很好奇。于是他准备去问问他的那些哥哥们。

 

比格line在客厅看电视,大哥和队长出去了,暻秀哥在房间没出来,至于金钟仁嘛,当然在睡觉啦!这家伙昨晚又练习到好晚。想到这边,吴世勋就想到正在中国录制节目的另一位爱练习的主舞,也是他最爱的艺兴哥。

 

“哥哥们,问你们一个问题!”吴世勋坐到比格line一旁。

 

“哎哟,我们小忙内有啥问题啊?来,哥哥们帮你!”边伯贤把梦龙抱到腿上,往吴世勋身边凑。

 

“对对对,说说说!”灿烈抓了一把零食也凑过去。

 

只留我们团长钟大握着遥控器头盯着电视机,但仍不忘回应小忙内:“说吧!”

 

“那,刚刚我在刷微博。微博你们知道吧!”

 

“知道!”

 

“然后我就看到很多粉丝在我微博下面留言说‘520,我爱你’。你们知道的,虽然我中文认识的不多,但是我爱你这三字我还是认识的,我就搞不懂了,为什么今天粉丝说爱我还要带数字?”

 

“啊~这个。。。。。。”边伯贤顺了顺梦龙的毛,和朴灿烈一起往后面沙发上一靠做出思考状。

 

“这个我知道!”之前还盯着电视机的金钟大一下子来了劲儿,扔下遥控器转身对吴世勋说:“这个我知道!中文的520和中文的我爱你发音相似,所以中国年轻人有时候会用520来表示我爱你!”说完一脸得瑟。

 

“啊~~~对啊!我也是这么想的!”边伯贤坐起来应承道。

 

“今天正好就是520啊!”朴灿烈抓到了重点。

 

“对啊!所以今天是中国那边的表白日啊!”金钟大又接着说。

 

“原来如此啊!”吴世勋恍然大悟,对于粉丝的表白开心的不得了,但是问题来了,他要表白的对象今天不在啊!


“世勋,你和艺兴哥通电话了吗今天?”边伯贤问。

 

“没呢!艺兴哥一大早就有行程,现在正忙着录节目呢,我刚刚用微博看到他的照片啦!还是穿着西装!超级帅!不愧是艺兴哥!”自己爱人穿啥都好看。

 

“那你不准备和艺兴哥发个短信啥的表白吗?”朴灿烈又打开一包零食。

 

“我们都在一起那么久了,还要表白吗?”吴世勋从朴灿烈手里抢过一包零食。

 

“当然啊!对自己喜欢的人,每天说‘我爱你’都不为过!”突然冒出来的都暻秀说。

 

“哎哟!暻秀啊,你怎么走路都没声的!”朴灿烈拍拍胸口,安抚自己被吓到的小心脏。

 

“就是就是!”金钟大和边伯贤点头表示赞同楼上的观点。

 

“是你们聊得太嗨没注意到我好嘛!”都暻秀不屑的看着那边夸张的三只。

 

“暻秀哥说的对啊!我应该要对艺兴哥说我爱他!”吴世勋立马掏出手机。

 

“喂喂喂,什么暻秀说的,明明是我说的好嘛!”不甘心自己的成果被都暻秀抢到的朴灿烈抱怨道。

 

吴世勋不理会,专心对着手机,手指飞快的打字。

 

“嘿嘿嘿嘿嘿~”吴世勋发出一阵 奸诈的笑声 愉快的笑声。

 

“啦啦啦啦啦~”吴世勋得意的把手机放在茶几上,迈着愉快的步伐跑去厨房找吃的。

 

“什么鬼!笑得那么奸诈!”金钟大撇撇嘴看着吴世勋走开,好奇的拿起桌上的手机,熟练的解锁。

 

“哇~钟大,你是怎么知道世勋的密码的?”朴灿烈睁着一双大眼睛咕溜咕溜地看着金钟大。

 

“废话,用脑子想想就知道了,肯定是1007嘛!”边伯贤也凑到金钟大旁边。

 

“对哦!我也看!”朴灿烈凑上去。

 

然后一只圆圆的脑袋也凑了上去,“我也要看。”都暻秀一本正经的说。

 

四人看完吴世勋和张艺兴的对话后,默契地站起来,走到厨房。

 

“唉?你们怎么也来啦!我告诉你们啊,这几盒冰激凌是我的艺兴离开前买给我的,你们不许吃!”吴世勋用手挡在冰箱前。

 

“呵呵,我们现在对甜的没兴趣,我就是想来厨房找点辣的东西吃!你们呢?”金钟大冷冷的看着吴世勋,然后回头问后面三个同样冒着冷气的。

 

“我们也是!甜的吃太多,想吃辣的!”边伯贤说。

 

“今天真是个好日子啊,你说是吧暻秀?”朴灿烈说。

 

“对啊,适合烧烧烧!”都暻秀无神的大眼睛此刻看上去特别恐怖。

 

“汪汪汪”连单身狗梦龙也发表了意见。

 

“甜的吃多了?刚刚的零食都是咸的啊!什么时候吃甜的了?奇怪!”吴世勋无语的看着站在自己前面的四人一狗,然后端着手里的冰激凌走出去。

 

————————一下是勋兴短信对话——————————

 

【咦兴~520我爱你~ 么么哒  From:艺兴的小奶包】

 

【哇!我们好有默契哦!我这边刚刚休息,我还想发短信给你,你就发过来了!今天是我们中国的表白日哦,我们世勋看来也很了解嘛!520,我也爱你~   From:奶包的蛋蛋哥】

 

【咦兴累不累,我看到粉丝拍的照片,看上去好辛苦啊!很热吧~心疼   From:艺兴的小奶包】

 

【不累不累,放心吧!对了,我昨天吃到一款很好吃的巧克力,这次回去我带给你吃,好甜好好吃的!你一定喜欢!  From:奶包的蛋蛋哥】

 

【巧克力再甜也没有艺兴你甜,艺兴你是最甜哒~ 520   From:艺兴的小奶包】

 

【哎一古~我们世勋嘴巴才最甜!520~我要录节目了,拜拜~   From:奶包的蛋蛋哥】

 

【咦兴拜拜~❤❤❤❤❤❤520~mua~   From:艺兴的小奶包】

 

——————————以下是单身组观后感——————————

 

边伯贤:“我的天!好腻味啊!!!!感觉像吃了三十斤白糖一样!救命!”

 

朴灿烈:“对艺兴哥就那么乖巧,对我这个哥哥就那么凶!o( ̄ヘ ̄o#) 秀恩爱!可恶!”

 

金钟大:“这腻味的昵称!这腻味的对话!这腻味的情侣档!!!烧烧烧!!!”

 

都暻秀:“艺兴哥好可爱啊~”(比格line:→_→)“咳咳咳,烧烧烧!”

 

边梦龙:“汪汪汪”

 


评论(1)
热度(8)

© 喂!歪歪啊 | Powered by LOFTER